幻月琉璃

番外

注:本篇为无责任小番外

刀子都是@未有黎明 @偏爱涉君 发的!与我无关哦




前情提要:本番外是假如警校五人组看到了阿涉的轮回后发生的一些事情





“说!这么长时间你都到哪里去了!”这个混蛋,居然偷偷干了那么多他们不知道的事,把自己活得那么随意,这真是太……松田阵平视线有些模糊,一摸脸上。泪珠不知何时滑落,留下苦涩的痕迹。太TMD过分了!

“诶诶!小阵平冷静啊!”萩原研二很担心幼驯染的心理状况,就算要揍这个混蛋,至少……

等那家伙出了ICU啊!

“说起来,做作为你的金~发~女~友~ 你真的打算一直逃避问题吗?”降谷零心思复杂,浅紫色眼眸盯着从头到尾保持沉默的友人。

佐川涉舔了舔干燥的嘴唇,突然直视降谷零,笑得没心没肺“我可从来没有逃避啊!我的金发女友……”从未想过——

“我只要你们好好活着就可以了,你们要功成名就,意气风发,站在光明之下,你们做那一流人物,我来做那二流半……”佐川涉说这句话的时候双目无神,眼神空洞,无所顾忌,虽然这些并不是他所认识的挚友……

他们不是他的挚友!

或许是因为那个来自自称神明的承诺,佐川涉没有任何抵抗,直接坦然所有。毕竟只是一场美梦,不是吗?嘴角勾起的弧度,是不曾言明的苦楚。

“你们只管往前走,万事有我!”佐川涉看着他们,露出了一抹释然的微笑。

虽然你们不是我认识的挚友。但是,只要你们还是那五个人,那么你们就永远拥有我最大限度的宽容,只要你们活着,为此--

即使是济河焚舟 ,于深渊伺机屠龙,我也再所不辞

“阵平,研二,景光,零酱,航哥。我回来了”即便不是那个世界的挚友又如何呢?偶尔放松一下貌似也不错呢!我也是人……也会累的啊。眼眸低垂,晶莹流转于其间。

沉默沉默,众人不语。良久,嘶哑的声音传出“欢迎回来,阿涉”只要你累了,欢迎回来 这里永远都是你的家







嘿嘿 彩蛋是我的一个小背刺

已经得到过授权 她说可以发


评论(27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